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他 19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pvc地板十大品牌哪家口碑好?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11-06

现在市面上中国十大PVC塑胶地板品牌:
1、LG地板(PVC地板十大品牌,世界500强企业,韩国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阿姆斯壮Armstrong(美国品牌,专业PVC地板制造商,阿姆斯壮世界工业(中国)有限公司)
3、洁福Gerflor(于1937年法国,全球最专业的PVC运动地板生产企业)
4、得嘉Targett(法国品牌,专业PVC卷材地板生产企业,德嘉(中国)有限公司)
5、福尔波Forbo(全球弹性地材的顶级生产商,塑胶地板十大品牌,瑞士福尔波(中国)地材公司)
6、诺拉Nora(专业的橡胶地板生产企业,德国诺拉(中国)地材有限公司)
7、欧莱宝Euyopia(PVC塑胶地板十大品牌,全球化生产,专业PVC地板制造商,欧莱宝中国有限公司)
8、保丽Polyflor(塑胶地板十大品牌,于1915年的英国保丽公司)
9、他喜龙Takiron(PVC地板十大品牌,于1919年日本,他喜龙株式会社)
10、韩华HANWHA(PVC塑胶地板十大品牌,1952年韩国韩华株式会社)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7-11-06

浩康pvc地板是地板十大品牌。无论品质或款式都很棒的,质量也很好,值得推荐。

呖呖牧 2017-11-06

九瑞pvc地板质量杠杠的九瑞地板——专业PVC地板,PVC地板十大品牌;突出贡献:PVC地板应用领域领袖。专注在PVC地板的应用,为PVC地板的应用做出了不朽的贡献,被称为“PVC地板教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