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采暖 10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开空调时门缝(门没关严)对空调有多大影响?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1-06

空调省电主要取决于“开机率”,即启动时最耗电,因此不要频繁开关机。空调房间的密闭性一定要好,窗户要关严,以保持冷气不流失。设定室温时,不要和室外温度相差太大,如室外30℃,室内设定25℃就可以了。如觉得不凉,可再将设定温度下调几度,这样空调高频运转时间短,可省电。需要指出的是,有人为了省电,经常将空调时开时关,其实空调频繁开关最耗电,而且压缩机很容易损耗。空调过滤网应该经常清洗,否则网罩堵塞也会影响制冷效果调节温度设定打开空调的前5~10分钟可先调高温度设定,维持送风可较省电。安装空调时尽量选取背阴的房间或房间的背阴面,防止阳光直接照射在空调器上,假如不具备这种条件,就应在空调器上加遮阳罩。使用空调的房间,最好挂一层较厚的窗帘,这样可阻止室内外冷热空气交流。开空调时温度不应定得太低,否则,既耗电又容易使人感冒。空调不宜从早开到晚,最好在清晨气温较低的时候停一停,这样既可省电,又可调节室内空气。应经常清除空调过滤网上的灰尘,一方面可保持空气清洁,另一方面可使空气循环系统保持畅通,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分体式空调器室内外机组之间的连接管越短越好,以减少耗电,并且,连接管还要做好隔热保温。定期清除室外机散热片上的灰尘,由于灰尘过多,会使空调用电增多,严重时还会引发压缩机过热、保护器跳闸。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7-11-06

阳台上的移门,建议你做双层玻璃的,一个是起到较好的隔音效果,即使家里音响的声音再大,外面也听不到多大!再个就是起到很好的隔热效果,现在的夏天家里面都开空调,中空玻璃有很好的隔热效果,这样的你空调就不用开的很低了!可以省不少电费!

远山牧歌 2017-11-06

题主好,,空调禁忌摆放位置
1、空调出风口忌和门正对空调出风口直接与门相对,就违背了风水“藏风聚气”的原则,不仅不能聚财,还会有泄财之忧,不聚人气之说,这点一定要关注。假如由于居室面积所限,不得不出现空调与门相对的情形,最好变化空调的角度,使之与门不要正对。
2、空调出风口忌直吹沙发或睡坐在沙发上被空调直吹,冲击身后的气流磁场,容易有靠山不稳之忧,影响工作、事业运势。人在睡眠时,抵抗力弱,皮肤、呼吸系统的防御功能都下降。空调风直吹睡床,不仅会让身体不适,从风水上来说还有容易招来邪气的说法。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春雨映西湖 2017-11-06

办公区域下班后关闭电脑、无人工作区域的照明、风扇及空调等;夏季将所有空调设置温度不能低于23度,冬季设置温度不能高于27度,特殊要求除外;将所有办公电脑设置为3分钟后进入节能状态;将长时间不用的生产设备、厂房设施及时关掉,做到既不浪费资源,又不影响生产;关掉无人工作生产区域的照明、风扇和空调;车间开空调应该把窗户关好,不开空调时依照温湿度管理条例可适当把窗户或门打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