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卫生间 1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超小卫生间装修37平要怎么做?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11-06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7-11-06

5.5平算是挺大的卫生间了,假如不是干湿分区或者有浴缸的话,怎么装修都挺大了.

完美心态 2017-11-06

对于空间小的卫生间使用壁挂式卫浴是超小卫生间装修节约空间的一种方法。壁挂式卫浴以灵巧的壁挂方式,干净利落的线条,一体式整体搭配整齐等特点受到超小卫生间装修的主人喜欢。无论是选用哪些卫浴装饰,想改变我们空间大小,卫生间的装修背景颜色也是可以通过视觉来改变我们空间的大小的。

meiliwa 2017-11-06

答美式乡村卫生间装修,在装修图库网有很多美式乡村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挑选自己喜欢的效果图,就知道怎么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