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照明灯具 17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问一下杭州最新二手房税收标准是什么?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1-06

题主好,据了解房贷房龄广州的要求建设银行在广州地区推出了房贷新政,其中二手房贷款期限+房龄可放宽至50年。建行此前执行的标准是贷款期限+房龄不超过40年。现在二手房房贷期限普遍要求贷款期限+楼龄不超过40年,与公积金贷款的标准一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11-06

房孑的税费和过户费,要看你买的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如是新房所有的税收都是由买方负责,二手房在中介的税收是一人一半,其它的都是买方的

奔跑的刘备 2017-11-06

现在长春市二手房更名过户的税收标准并没有变化,五年内产权的普通住宅仍收取全额5.6%的营业税。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旺居副总经理闫丽娟表示,短期内调整二手房税收标准,似乎不太可能。长春市地税局直属税务局驻产权中心交易所副所长韩冰对于网传的满两年可减免营业税的说法也有所耳闻。韩冰介绍说,这样的政策并不陌生,早在2009年之前,国家执行的税收标准即为满两年免收营业税。他分析称:继限购解除、限贷松绑等政策后,很多民众认为政府在救市,又因限购限贷的政策对楼市的短期影响不明显,让大家重提了关于税费的收取标准。但税收的标准是由国家统一规定的,实际是否有这样的调整还得等文件。影响如满两年免收营业税百万元二手房可省5万多元假如一套二手房的交易价格为100万元,免除营业税可节省5.6万元,这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某经纪人针对此消息也盘算了购房者能节省的费用。他说:“假如满两年就免收营业税,市场上交易的二手房会更多一些,终究总额5.6%的营业税对买方来说不是小数。”他戏称:“一套售价百万余元的二手房,仅缴纳的更名税费就可以购买一辆车了。”“假有这些月可免税,这个月就不必急着交易了。”假如真的满两年就免收营业税,对于购买了产权两年外五年内二手房的购房者来说,会选取稍晚些再去更名过户。据了解,现在对于满五年的二手房免收全额5.6%的营业税和1%的个税,契税等受房屋面积及套数影响略有不同。

jianimei 2017-11-06

二手房税是指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涉及到的各项税收的总称。通常我们把房地产开发商开发并销售的无权证商品房称为新房(或称一手房),把开发商销售并办理产权证后的房产再次销售称为二手房。二手房税收是由税务机关征收的,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针对已办理过房屋权证之后再次销售的房产(二手房)而征收的各项税收的总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