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照明灯具 1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欧司朗70w金卤灯价格一般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11-06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飞利浦金卤灯150W250W400W1000W投光灯173元飞利浦金卤灯用电子镇流器HIDCV35/S70/S150/S35W70W150W80元飞利浦陶瓷金卤灯CDM-T35W/70W/150W/830/942G12单端金卤灯泡6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11-06

PHRVP3500LXHPI-T250W飞利浦250W投光灯含外壳厦门价格450单光源电器一套厦门价格在350中国供应商免费提供250w金卤灯价格、250w金卤灯批发价格欧司朗250W金卤灯高压钠灯投光灯生产厂家***低直销价格RMB100.00

元少卿 2017-11-06

1、免维护欧司朗150w金卤灯,欧司朗150w金卤灯报价238.00元。
2、欧司朗,原装150W金卤灯四件套标准配置报价19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利马阁 2017-11-06

欧司朗金卤灯球泡100W灯管的报价为:38飞利浦双端金卤灯MHN-TD70W的报价为:4070W飞利浦投光灯的报价为:2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