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风水植物 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6
东阳木雕一帆风顺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1-06

1.东阳木雕挂件龙福字香樟木雕刻工艺中式仿古装修木质圆形壁饰挂件159元
2.东阳木雕挂件香樟木头雕刻画工艺品中式客厅实木质艺术八角279元
3.东阳木雕圆形挂件中式客厅玄关背景墙挂屏仿古实木雕刻荷花鲤鱼79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据了解,东阳木雕一帆风顺价格是690元,该木雕外型美观,做工精致,质量好,价格适合,具有色泽清淡,格调高雅,它非常适合放在家里当摆设用品。

专属笑晴 2017-11-06

1、东阳木雕红木门中式室内门玄关屏风隔断仿古实木镂空花格门窗参照价50
02、东阳木雕仿古门窗中式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实木镂空花格隔断屏风参照价40
03、东阳木雕中式实木仿古门窗吊顶定做镂空榆木花格垭口隔断背景墙参照价1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题主好,东阳木雕壁挂的价格不贵,我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上海东阳木雕公司的东阳木雕壁挂,最便宜的是750打底,封顶的倒是没看过,现在我见过最贵的是2000元,东阳木雕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东阳这个地方是中国的木雕之乡,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工艺传承和沉淀的都非常精湛,并且东阳木雕选料严格,多用椴木、白桃木、香樟木、银杏木等材质。期望能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