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风水植物 14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常绿大乔木有哪些知道的告诉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1-07

体形高大,有明显主干,分枝点高,寿命比较长的树木统称为乔木。依照落叶与否和树冠大小不同可分为:
1.落叶乔木类1)落叶大乔木通常树冠高度在4-5米以上。如:悬铃木、水杉、鹅掌楸等。2)落叶小乔木通常树冠高度在4-5米以下。如:桃树、梅树、海棠、月季等。
2.常绿乔木类1)阔叶常绿乔木如:山茶、白兰花、榕树、棕榈、桂花等。2)针叶常绿乔木如:雪松、火炬松、铅笔柏、五针松、柳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11-07

乔木有落叶与常绿之分。冬季或旱季叶不落者称常绿乔木;落叶者称为落叶乔木。常绿性:通常泛指植物能够保持全年继续生长,除少数老叶枯落外,大部份叶片是不予脱落者。乔木:则指通常植物具单一主干,在主干离地面有相当高度后,才行分枝;且具有一定形态的树冠。又可分大乔木:树高18公尺以上者;中乔木:树高9-18公尺者;小乔木:树高在9公尺以下者。
1.常绿乔木(changlüqiaomu)终年具有绿叶的乔木,这种乔木的叶寿命是两
三...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1-07

乔木是指树身高大的树木,由根部发生独立的主干,树干和树冠有明显区分。有一个直立主干,且高达通常在6米至数十米的木本植物称为乔木。其往往树体高大,具有明显的高大主干。大乔通常高度在21~30米。乔木与低矮的灌木相对应,通常见到的高大树木都是乔木,如酸角、木棉、松树、玉兰、白桦等。乔木按冬季或旱季落叶与否又分为落叶乔木和常绿乔木。不同的乔木植物价格不一样,通常大乔价格在30000-70000不等,实际看乔木品种

不休不想 2017-11-07

常绿阔叶乔木是以终年常绿阔叶灌木为建群种所构成的灌丛。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耐寒、革质叶,以各种杜鹃...另一类是分布在热带、亚热带丘陵山地的常绿阔叶灌木和部分萌生性常绿阔叶乔木构成的植物群落。大约有女贞、大女贞、冬青、香樟、桂花,红锥,香樟(为亚热带常绿阔叶乔木),广玉兰,红花木莲,油橄榄,北海道黄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