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风水植物 8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7
兜兰形态特征是怎样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1-07

形态特征: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树皮灰色;茎枝有4棱。叶长椭圆形。花簇生于叶腋或枝端,无花瓣。蒴果球形,熟时黑色,沿室背3瓣裂。

其他回答(共4条)
书生秦 2017-11-07

孔雀石主要特征是一种表生的矿物集合体,常可见到外观呈葡萄状、钟乳状等形态,生长的条纹非常清楚,表现出漂亮的鲜绿至暗绿色条纹。垂直条纹的方向常见纤维状的结构特征,可见到丝绢光泽,断口不平坦,这些是孔雀石所独有的结构特征。

樱桃小落812 2017-11-07

第7年至第9年间。因气候地方不同有点时间上的不同,要真正成材植上60年乃至上百年才真正成材,黄花梨形态特征与分布
(1)形态特征常绿或半落叶乔木,树高达25m,胸径达80cm。主干多不通直,树皮浅褐色至黄褐色,略粗糙。小枝近无毛,有密而细的皮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