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照明灯具 1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客厅灯具灯饰怎么选择好的?求告知

被采纳
jubaolei 2017-11-07

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一:怎样的客厅适合灯具在家庭中客厅是放松和交流的主要场所,也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居室,灯饰的配饰如其他方面的装饰一样,也是同等重要的。倘若客厅比较宽敞的,客厅面积达到在20平方米以上的,可以选用外观新颖、造型豪华、风格各异的客厅吊灯灯饰。但假如客厅面积在2O平方米以下的,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楼层高度在2.5米以上的,也比较适合安装吊灯。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二:考量灯光的色调问题依照自己客厅的正题色调,是偏暖还是偏冷,选取灯光的冷暖。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三:客厅的高低要搭配好灯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7-11-07

灯饰是家具的眼睛。在现代家庭装饰中,灯具的作用已经不止局限于照明,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灯具的选取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并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家庭装修的灵魂,让你的客厅或者卧室焕然生辉,平添几分温馨与情趣。,灯饰选取在家庭装修里也就变得非常重要。现在好的灯具品牌应该还是还是华艺HY,鸿联灯饰,胜球灯饰,开元灯饰,银雨灯饰,琪朗灯饰,千丽灯饰,新特丽灯饰,这些有名气的牌子吧,楼主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

记下你的本 2017-11-07

灯饰是家具的眼睛。在现代家庭装饰中,灯具的作用已经不止局限于照明,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灯具的选取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并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家庭装修的灵魂,让你的客厅或者卧室焕然生辉,平添几分温馨与情趣。,灯饰选取在家庭装修里也就变得非常重要。现在好的灯具品牌应该还是还是飞利浦,欧普,松下照明,欧司朗,佛山照明以及耐普这些有名气的牌子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