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照明灯具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欧式书房台灯的价格怎么样?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11-07

现代书房台灯,据我所知,现在市面上普通零售店价格为200元,不过质量无法像专卖店那样有保障,可以的话去专卖店买,价格350元。质量比较有保障,用的也比较放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11-07

关键看你要购买用于哪儿的台灯,要知道书房台灯、客厅台灯、卧室台灯其各自的购买要求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材质及风格或者工艺的台灯自然选购窍门也是不一样的。

仁德的刘备 2017-11-07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高档欧式蕾丝装饰台灯卧室台灯触摸台灯,参照价:115
02.韩国进口3M护眼灯LED台灯卧室头学生学习工,参照价:35
43.浪漫粉色客厅装饰台灯书房卧室台灯床头灯,参照价:58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