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照明灯具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红色陶瓷台灯的价格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07

中式陶瓷台灯价格是527元,创意红色陶瓷台灯价格是318元,在制作上讲究精湛工艺技术,每一件陶瓷产品都是一件艺术品。图上这款创意台灯款式设计新颖时尚,将闹钟与台灯进行融合,创意十足,运用现代制造工艺,将欧式风格演绎的,具有极强的装饰效果和使用价值。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1-07

玻璃进口英式台灯的价格在150到4998元,陶瓷进口英式台灯的价格在200到1216元,树脂进口英式台灯的价格在90到1888元,金属进口英式台灯的价格在80到148元,铁艺进口英式台灯的价格在168268,实木进口英式台灯的价格在198498

房佳旭 2017-11-07

高档全铜美式台灯欧式陶瓷新中式客厅卧室书房台灯1043.00创意北欧乡村现代简约酒店实木头书房工作台灯138.00装饰台灯别墅酒店美式台灯客厅卧室床头台灯315.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追风少年 2017-11-07

蓝色陶瓷台灯报价:320.00元蓝色陶瓷台灯报价:348元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