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日常用品 1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孕妇可以用热水袋吗?哪位网友晓得?

孕妇可以用热水袋吗?会有影响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1-07

孕妇能用电热水袋吗现在大部分人使用的是电热水袋,但孕妇担心电热水袋会产生辐射,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利影响。其实,孕妇可以用电热水袋。值得关注的是,当电热水袋在充电时应该尽量远离,不可使用正在充电的热水袋。其次,电热水袋同样不能直接放在腹部或者腰部,特别是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妇。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7-11-07

题主好,孕妇是可以用热水袋的。孕妇使用热水袋的关注事项:
1、孕妇在使用热水袋的时候要关注不能把热水袋放在腹部。
2、怀孕3个月内的孕妇,腹部不能过热,最好保持常温,由于胎儿在前3个月对高温极为敏感。高温容易引发子宫收缩,甚至可能造成胎儿发育畸形或流产。
3、孕妇冬季在使用热水袋时,可以用热水袋捂脚或手,或者可以把热水袋放在被子里,待被子变热之后再把热水袋拿掉,千万关注不能让热水袋接近腹部,且冬日取暖可采取合理调节室温、穿棉拖鞋厚袜子、泡脚、穿宽松保暖的衣物等措施。
4、孕妇在购买热水袋时需关注三点。第一点,购买正规厂家的热水袋,假如热水袋质量不过关会造成开水泄露,引发孕妇的身体烫伤。第二点,选取无色无味的热水袋,现在很多厂家生产的热水袋都有香味,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妇最好不要使用该类型的热水袋。第三点,不要购买充电热水袋,通常的充电热水袋里面的液体都含有化学物质,万一泄露不仅会对孕妇的身体造成伤害,还会影响胎儿发育。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篮球小子 2017-11-07

电热水袋方便又好用,可是孕妇能用电热水袋吗其实,孕妇是可以用电热水袋的,但同时要关注,当电热水袋在充电时应该尽量远离,不可使用正在充电的热水袋。其次,电热水袋同样不能直接放在腹部或者腰部,特别是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妇。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07

对于孕妇能用热水袋吗这个问题要引发重视,关于孕妇能用热水袋吗这个问题为您解答有这些:孕妇可以用热水袋,但不要放在肚子上,另外水不要太热了。腰部最好不要用,由于腰部离宝宝近,太热会对宝宝有影响的,包括洗澡都最好不要会太热的水。孕妇最好就是用橡胶热水袋了,味道难闻的话可以事先用热水多冲几次味道可以略微淡一点,或者可以在热水袋外面再套个大的绒布袋或者是裹块毛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