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生活家电 1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家用吸尘器选哪种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7

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11-07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它们分别用在不同的场所。

你好明天555 2017-11-07

关于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好像我已经说过了吧,小狗的好。其实选取吸尘器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去看看吸尘器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买家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吸尘器排行榜10强,既然如此热卖就说明这几款家用吸尘器的报价、质量是被认可的,可以做为选取吸尘器的一个参照因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