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家电 1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单门冰箱的尺寸有哪些?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1-07

SKG3512虽说是单门冰箱,不过个性外观设计,超强的噪音节能,对于购买者来说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小冰箱。作为一家互联网家电公司,SKG专注在打造现代感极强的家电产品。这款SKG单门冰箱,拥有强大科技保证,顶级发泡层,强劲的制冷能力,你很难想象这款冰箱耗电量仅0.35度/天。冰箱提供自动低温补偿,总容积达到了92升。全新的HIPS高光抗菌内胆,杜绝细菌残留,让屌丝也有健康生活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11-07

洗衣机的尺寸按通用55CM×60CM的空间留,你说的冰箱单门的尺寸:109L上下的是470×1100×430;140L上下的是:545×1402×4
83.厘米啊,按宽×高×深。

铁臂女金刚 2017-11-07

超市储物有很多的款式,型号也不同。给您列举几款常见的尺寸做参照。1800*900*350mm,单门尺寸:190*280*320mm。1800*850*460mm,单门尺寸:270*300mm。1800*1700*460mm,单门尺寸:190*270*300mm。1800*900*350mm,单门尺寸:190*280*320mm1800*1700*350mm,单门尺寸:190*280*32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