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地毯 18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哪个懂得地毯底背pvc好还是环保沥青的好?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1-07

1.PVC底特点:材料呈黑色,质软,防水,不发霉,地毯不容易开裂,国内方块地毯最常用底背之一。有部分厂家为节省成本,常在PVC中渗入石粉,石粉加多了引发地毯底背容易开裂。
2、沥青底沥青是可回收材料,是环保产品,欧洲地区使用率较高。但在国内,沥青原料基本为二次原料或石油化工中很差的产品,含杂质量大,容易产生异味,冬天沥青变脆,容易开裂,夏天软化容易跟地面粘在一起,更换时难清理,多用于低端方块地毯产品。
3、无纺布底无纺布的底较厚,质软脚感好,重量轻,保暖性更好,但防潮差,可能会引发发霉,质量不好的无纺布底容易脱层开裂。
4、环保底可回收和循环使用,质软脚感好,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价格高。
5、复合底中间是环保材料,底部是PVC防潮层,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结合了PVC和无纺布底的两种优点。价格高~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7-11-07

现在依照底背地毯材质的不同,方块地毯可分为PVC方块地毯、沥青方块地毯以及PU方块地毯:PVC地毯(地毯材质划分)是指在地毯的底背上涂一些聚氯乙烯的混合物,色泽比较鲜艳,具有抗老化,耐腐蚀,柔软富有弹性,防滑性能比较好,不过一旦燃烧就会产生有毒的烟气,现在依然是国内使用最广泛的方块地毯.沥青地毯又叫丙纶地毯,是一种尼龙地毯(地毯材质为尼),基层是沥青橡胶块状,表面是化纤球戎状,耐腐蚀,不耐高温,沥青背衬对火势蔓延比较慢,使地板受损害的程度可以轻一些,价格比较便宜.PU方块地毯(地毯材质)是在地毯底背涂一层高弹性聚氨酯材料,并且切成50cmX50cm或者1mX1m的方块地毯。与前两者相比,弹性比较好,脚感也比较好,隔音隔热效果也比较好,并且非常环保,时间久了也不会释放有害气体,可以回收使用,是一种非常环保节能的地毯。

顶端食物 2017-11-07

方块地毯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高档低碳,主要采用复合材料作背衬,毯面分为丙纶和尼龙两种。按照底背材料的不同分为沥青方块地毯、PVC方块地毯和PU方块地毯三种:
1.沥青方块地毯:沥青方块地毯,即以沥青作背衬。石油沥青是原油加工过程中的一种产品,欧洲选用地毯90%为环保沥青。首先由于沥青来源广泛,其次沥青可回收再使用,环保是欧洲非常重视的一个细节。沥青方块地毯的一个缺点就是,铺到地面时间太久就无法揭起更换,但由于其价格相对PVC方块地板要便宜些,还是有少数的公司愿意用;
2.PVC方块地毯:PVC方块地毯是采用聚氯乙烯树脂(PVC)为材料生产的地毯,是现在世界上十分流行的一种新型轻体装饰材料,在亚洲地区特别是日本非常受欢迎。PVC方块地板具有PVC材料不易燃、离开火源可自熄、装饰性好、质地柔软且方便等优势,同时PVC方块地毯恩彩鲜艳、制作工艺独特,既实用又美观。由于更换方便、色彩丰富等优点被越来越多的公司青睐;
3.PU方块地毯:是在地毯的底背涂抹一层高弹性的聚氨酯材料,并切割成50×50cm或者100×100cm的方块地毯。其弹性较好,脚感也较舒适,隔音及隔热效果较好,属于非常环保的地毯。另外,还可以回收使用,但因生产成本较高,故价格不低,使用范围较窄。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07

上海柏荣地毯不错的,主要从事pvc的方块地毯,沥青底背方块地毯,羊毛手工毯,丙纶满铺地毯,提花满铺,提花方块毯等,产品种类齐全,价钱合适,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