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生活家电 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海尔电热水器价格高吗?大概在什么价位?有哪位能说说看?

家里准备买那个海尔电热水器,谁知道要多少钱吗?一般的都有什么价位的?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1-07

以下是海尔厨房热水宝的报价查询
1、海尔厨房用电热水器价格:500-53
02、海尔厨房用电热水器价格:849-95
93、海尔厨房用电热水器价格:1500-15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11-07

比力奇电热水器相比海尔、美的等品牌虽然知名度较低,但跟据网上调查数据显示,对于海尔电热水器和比力奇电热水器哪个好的问题,比力奇电热水器的好评度却比海尔更高。大多数网友表示比力奇电热水器实用且价钱合适。

极品奶茶MM 2017-11-07

当然包括啦,海尔电热水器和美的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行业中的佼佼者。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电热水器:海尔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美的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奥特朗电热水器(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万和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万家乐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樱花电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帅康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