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卫浴洁具 2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11-07

虹吸式马桶堵塞后可以想想有这些方法吧:
1、可反复多冲几次,或许可以疏通。
2、在通常的五金店有专门通座便器的工具,手绞的那种,价格便宜实用,可用来通软物体造成的虹吸式马桶堵塞。
3、假如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造成虹吸式马桶堵了,可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4、用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或许可以疏通。
5、找专业疏通马桶的人士。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1-07

马桶可以分为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直冲式马桶是不存水的,没有S弯,冲水压力大,会冲得比较干净,缺点是返臭味道重。直冲式马桶的价格是很便宜的。虹吸式马桶,带S弯防臭。假如家庭装修的预算够用的话,建议购买虹吸式马桶。

一蓑烟雨 2017-11-07

建议是买直式的,这样的马桶不容易堵塞。假如是虹吸式马桶,虽然看着美观,不过由于增加了一个弯头,容易造成堵塞。以前不懂,家里买的是虹吸式马桶,总堵,后来还好在淘宝上找到了一灌通,我每周到一瓶盖,清洁一下,预防一下堵塞,现在不堵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