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大家电 9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7
燃气热水器品牌中,万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较美的哪个好?哪种性价比更高呢

被采纳
清风 2017-11-07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榜:
1、海尔燃气热水器
2、万和燃气热水器
3、万家乐燃气热水器
4、樱花燃气热水器
5、华帝燃气热水器
6、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
7、能率燃气热水器
8、前锋燃气热水器
9、美的燃气热水器
10、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07

燃气热水器好的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了几个品牌出名的品牌。
1、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
2、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3、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4、火王(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女神or女生 2017-11-07

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比较有:
1、安全,两种热水器都有一定的危险性,电热水器是直接用电加热水温,水电直接接触,有漏电的隐患;燃气热水器是通过燃烧燃气,燃烧充分产生二氧化碳对人体无害的不过燃烧不充分时会产生一氧化碳,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色无味气体,人吸入后会在不知不觉中中毒,有中毒的危险。
2、费用,同样加热200L水,从20℃加热到50℃,电热水器需要4.8元,燃气热水器费用需要3.6元。两者相比燃气热水器花费的钱更少一些。
3、恒温,电热水器是把加热的水储蓄在水箱,只要热水消耗掉了,冷水就会补充进去,热水冷水混在一起,容易引起水温降的比较快。燃气热水器热水是即开即热,出水温度恒定。
4、价格,电热水器价格通常在1000元以上,燃气热水器则需要300元以上,价格上对比燃气热水器更低一些。由此看来二者各有优缺点,哪个好或者哪个安全,关键还得看楼主你自己怎么觉得吧。

篮球小子 2017-11-07

燃气热水器十品牌1万(名牌,驰名商标,十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名牌,驰名商标,十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本,知名品牌)4海尔(名牌,驰名商标,十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名牌,十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斯顿(十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名牌,驰名商标,十燃气热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美,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名牌,十燃气热水器品牌,畅销品牌)

天涯海角 2017-11-07

万和电热水器是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的厂家,是行业的老大,不过自从美的组建专门的厨卫公司后,美的燃气热水器的销售量就逐渐提高,给万和电热水器造成很大的压力。与万和电热水器同属广东省的美的燃气热水器拥有4个品类26个系列共计100余款产品,从低端的市场零售价300元至高端6000元零售价的产品均有覆盖。产品品种齐全,类型包括烟道、强排、平衡、冷凝、壁挂炉等。美的燃气热水器专注于研发安全舒适的供热水产品,独创的恒温控制技术,通过7秒急速恒定温度、1.5度最低温升、10摄氏度限温防烫功能,搭配进口NEC监控芯片和领先行业的威灵电机,在提供舒适洗浴的同时保证能源的最优化使用。独立研发的大升数恒温机M、M1型,使用美的自主专利燃烧器,通过更为精确的火力调节,防止爆燃、回火等不安全燃烧情况发生;冷凝恒温机A、A1型,采用行业先进冷凝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103%,配备美的独有恒温系统,节能同时更加舒适;恒温系列JB、LD、JF、H型,独有专业恒温设计,温度控制领先行业;配备有线控制器的JFX型和无线控制器的LDY型,人性化设计让生活更显舒适快意。美的燃气热水器将在市场占有率上将进一步缩小万和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成为万和电热水器的主要竞争对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