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厨房电器 7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7
飞利浦榨汁机hr1861怎么样?生活家电问答?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11-07

飞利浦榨汁机HR1821不可以用来做豆浆,这款电器没有做都豆浆的功能,假如需要你需要既能榨汁又能做豆浆的榨汁机的话,可以考量一下飞利浦榨汁机HR1861就很好的,外观采用抛光铝合金材质,时尚大气,使用时也不会在机身上留下印痕或生锈。该产品采用超大加料管,大多数水果都能整个放入榨汁机中。该产品配有专用的特细过滤网,能够最大限度地将水果压榨成汁。除了马达基座外,其余部件都可以直接冲洗或用洗碗机清洗。果渣储藏罐容量为2L,果汁杯容量为1。5L,超大容量保证连续榨汁。

其他回答(共4条)
taiwen 2017-11-08

榨汁机好的品牌不止飞利浦PHILIPS啊,九阳榨汁机/果汁机,美的Midea,松下Panasonic,苏泊尔榨汁机这些牌子也都不错啊,更多的品牌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网maigoo那了解一下啊.假如楼主要买飞利浦的话,可以考量一下飞利浦hr1821,hr1851,hr1861这几款的型号啊.

谢同学 2017-11-07

可以买料理机呀,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卖料理机的,苏泊尔、九阳、美的、荣事达、飞利浦、小鸭等等品牌都有在做。料理机可以做豆浆、干粉、各种果汁等等,应该能满足你的需要。家用电器专卖比如苏宁国美五星永乐或者网上都能买到,报价在100到上千不等,大约两百块上下的就够用了。要较好的话有九阳榨汁机JYZ-E
6、艾美特CBS2061E、飞利浦榨汁机HR1861/
00、松下榨汁机MJ-PM10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linfan80 2017-11-07

我感觉还蛮不错的,实际上有些型号的,飞利浦比九阳还要好,只要综合对比,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那才是最好的哈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07

现在九阳榨汁机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最高,特别是它的多功能榨汁机。螺旋挤压手艺,出汁率提高,使用时能够愈加安心,操作简略便利,多数伴有搅拌刀、手磨刀、绞肉刀、其中另有搅拌杯(过滤网)、调度杯等,可组装部件,价廉物美。飞利浦榨汁机现在生产和销售中的一共有五款,分别是HR28
26、HR18
21、HR18
51、HR18
53、HR18
61.其中还不算带有榨汁功能的其他多功能榨汁搅拌机和多功能食品加工机。多数款式带有泡膜分离装置,清洁方便、功率大、负载高。操作简便的同时,也使用舒服,材质好、经久耐用。美的是中国的家电大品牌,质量不错。它生产的榨汁机多是精钢机身,结实耐用,运作稳定,动力强劲,多功能的款式还带有内部只能集成芯片的设计,可以全自动控制,操作方便,功能齐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