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厨房电器 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榨汁机和料理机有何区别?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1-07

榨汁机和料理机都是这个时代人们追求方便与健康的产物,但很多人对于它们的区别却不甚了解,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分析下榨汁机和料理机的区别,哪个好。推荐好口碑榨汁机和料理机供各位参照,同时还会教大家如何操作,一起共享美味食谱。榨汁机和料理机的区别榨汁机和料理机的区别料理机通常是指有许多食品加工功能集于一身的机器,既能榨汁、又能做豆浆、也可搅拌、粉碎,但要加水。料理机是对所有食品加工机器的一种统称。榨汁机不具备加热功能,打出来的豆浆是生的,还要另煮才能喝。榨汁机是专门把蔬菜或者水果榨成蔬菜汁或者水果汁。价格方面榨汁机通常一百多就够了,这里小编推荐买四合一榨汁搅拌机,里面包括榨汁机、豆浆机、搅拌机、干磨机。料理机的话价格通常都是两三百元的样子。功能比较齐全、磨干粉、绞肉、打豆浆、榨果汁、但通常都需要再经过二次加工才能食用。专业的榨汁机只能打果汁,不能做豆浆。不过大多数料理机既可以粉碎食物,又可以打果汁,有些还能打豆浆。不过小编认为料理机打豆浆不如豆浆机方便,不好清洗,打完还得自己煮熟。料理机打出的果汁渣太多,也没有专业的果汁机方便。料理机比较擅长粉碎、搅拌。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11-07

料理机只是借用了料理的名称,其用途似乎跟料理没多大关系。料理机是集打豆浆、磨干粉、榨果汁、打肉馅、刨冰、为女性调配美容面膜等功能于一身的一种多功能机器,就叫料理机。榨汁机讲的是汁渣分离,而料理机属于多用途,通常是榨汁机和搅拌机的结合,料理机的种类也很多,有多功能的,也有单一搅拌的,这两种通常统称料理机。

吴崖子 2017-11-07

关于料理机和榨汁机哪个好,主要是看家庭的需求了。榨汁机和料理机的区别榨汁机和料理机的区别料理机通常是指有许多食品加工功能集于一身的机器,既能榨汁、又能做豆浆、也可搅拌、粉碎,但要加水。料理机是对所有食品加工机器的一种统称。榨汁机不具备加热功能,打出来的豆浆是生的,还要另煮才能喝。榨汁机是专门把蔬菜或者水果榨成蔬菜汁或者水果汁。价格方面榨汁机通常一百多就够了,这里推荐买四合一榨汁搅拌机,里面包括榨汁机、豆浆机、搅拌机、干磨机。料理机的话价格通常都是两三百元的样子。功能比较齐全、磨干粉、绞肉、打豆浆、榨果汁、但通常都需要再经过二次加工才能食用。专业的榨汁机只能打果汁,不能做豆浆。不过大多数料理机既可以粉碎食物,又可以打果汁,有些还能打豆浆。不过认为料理机打豆浆不如豆浆机方便,不好清洗,打完还得自己煮熟。料理机打出的果汁渣太多,也没有专业的果汁机方便。料理机比较擅长粉碎、搅拌。从专业程度来讲,专业的榨汁机制作果汁时不加水和其它液体的东西作辅助,专业的榨汁机榨出的果汁是原汁原味而且渣汁分离的;料理机又名多功能食品加工机、搅拌机、果汁机等,它是一种集多功能于一身的机器。人们大多叫它榨汁机,但其实这样的叫法是错误的。料理机制作果汁时通常都要加水或其它液体的东西作辅助,否则制作出来的是果泥而不是果汁,它可以选取是否榨汁分离,还可以做其它料理,就像:刨冰、磨粉、绞肉等,专业的榨汁机除了榨蔬菜汁水果汁以外,是不能做其它料理的。

呖呖牧 2017-11-07

料理机通常功能比较全包括了榨汁和搅拌不过搅拌机可以说类型很多有大有小要看实际的榨汁机纯粹是榨果汁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