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大家电 10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8
想买燃气热水器不晓得是林内的好还是史密斯的好呢谢谢?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08

热水器主要分为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第一肯定是AO史密斯,故障率极低,据说史密斯热水器现在在国内也是非常畅销的。国内的海尔也不错。燃气热水器,日本的林内和能率都非常好,国内的万家乐也可以。另外还有太阳能和空气能热水器,这个就要看您居住的环境是否适合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7-11-08

首先你是用电热水器还是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排名依次为史密斯、阿里斯顿、海尔、美的等燃气热水器排名依次为:能率、林内、史密斯、阿里斯顿、万和、万家乐、前锋、美的等假如对热水要求不高,强调性价比,建议选取国产品牌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08

(冷凝水天燃气热水器)这个不知道是啥?新产品吗?美的天燃气热水器是铜水箱,通常会镀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