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贷款利率 1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办理房贷所需手续有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meiliwa 2017-11-08

房贷还清后,还需要办理的手续:
一、撤销抵押登记手续房贷还清后,银行会给您开具贷款结清证明,您将携带该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房屋产权证,到房管局办理解除房屋抵押手续。
二、撤销担保手续假如您申请贷款时曾到担保公司办理过担保手续,那么还清房贷后,在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前,需到担保公司办理撤销担保手续,同时要回担保时所缴纳的担保押金。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11-08

1、与开发公司签订购房协议。
2、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提供银行所需资料。
3、经银行审查条件合格,在银行存足首期购房款或出具首付凭证。
4、经审批合格后,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及保证合同。
5、办理房屋产权抵押登记,房屋保险及公证手续。
6、办理贷款入账及转存手续。
7、到开发公司办理有关入户手续。期望能帮助到你

蔚特gouh 2017-11-08

2016天津房贷条件
1、与开发公司签订购房协议。
2、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提供银行所需资料。
3、经银行审查条件合格,在银行存足首期购房款或出具首付凭证。
4、经审批合格后,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及保证合同。
5、办理房屋产权抵押登记,房屋保险及公证手续。
6、办理贷款入账及转存手续。
7、到开发公司办理有关入户手续。

会飞的鱼696 2017-11-08

1、房贷还款结束后需要办理有这些手续:
2、与贷款银行一起办理房屋抵押权的注销手续;
3、向保险公司办理相应保险费的退还手续;
4、向开发商办理押金的退还手续(如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