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大家电 13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器购买后什么时候来安装?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1-08

电热水器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双模电热水器三种,我三种都为你介绍一下吧。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正确实际措施。1.使用电热水器时,接通电源,不要按开关键,先开自来水让自来水充满缸内,水注满后才按开关键。2.通常储水式电热水器预热时间在30-40分钟内,预热完毕后通常会亮红色指示灯。假如你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可以档位可以依照实际情况调节功率。3.储水式电热水器应该安装混水阀,由于储水式电热水器没有恒温功能,需要使用混水阀来恒温,假如你想保证你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全可以安装一个防电墙也可以。即热式电热水器的正确实际措施。
1、先打开自来水,然后开启电源,假如你的即热式电热水器是档位机那么就可以依照实际情况调节功率,假如是恒温热水器就可以调节温度就可以了。
2、假如你购买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功率不足,在冬天的时候会出现不够热的情况,这时候你可以调节调温阀,把水量减少,从而提高谁的温度。
3、假如你想保证的你即热式电热水器安全可以安装一个防电墙。双模电热水器的正确实际措施。
1、打开自来水让自来水,然后开动电源,1-4代双模电热水器需要带混水阀,不能够恒温,用户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调节功率。第五代双模电热水器不需要带混水阀,机器会自动依照水温来自动调节。
2、夏天、春天、秋天时候由于进水温度高,双模电热水器即开即热无需等待。冬天时候1-4代双模电热水器需要预热15分钟-20分钟。第五代双模电热水器需要预热8分钟。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7-11-08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樱桃小落812 2017-11-08

题主好!美的电热水器的三包范围是内胆五年电器部件一年电热水器的寿命通常在八年上下

在选购电热水器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而专业的商场去购买,确保购买到的美的电热水器是合格的产品。另外在安装的时候,也一定要按照科学的方法来安装,电线和插座等要是合格的产品,特别是接地线等都需要使用专用的线路。另外还要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安装上漏电保护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