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大家电 18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器蓝钻内胆相对于其他品牌有什么优势?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meiliwa 2017-11-08

实际来说一是蓝钻内胆的高温煅烧蓝涂层比较耐用,直接与水接触,防垢防腐蚀,健康安全。其次,超微粉搪瓷层,是进口美国福禄MS519 搪瓷粉性能更优,连接蓝涂层与钢板层,黏合力强,防腐蚀。最后,低碳合金钢板层,要优于普通钢,含碳量低于0.12%,强度高,抗压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7-11-08

现在市场上的热水器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以阿里斯顿、史密斯、海尔、美的、比力奇、帅康等品牌为主。太阳能热水器行业为新兴的产业,以皇明、清华阳光等品牌较为知名。由于起步较早,燃气热水器是保有量最大的热水器,但从现在市场销售问题来看,电热水器的份额最大,现在占到整体市场七成上下。假如买电热水器,就考量史密斯的,其他的不用考量!

畅想意念 2017-11-08

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没办法进行处理了,只能买过一个新的热水器了,由于一个热水器的内胆就相当于是它的心脏,心脏出问题了就没办法解救了。电热水器的内胆有不锈钢内胆、晶硅内胆、搪瓷内胆。个人感觉最好的是不锈钢内胆。家里的热水器内胆坏了要买过一个新的了,这里跟说一下比较好的电热水器品牌,有史密斯、美的、万家乐等,可以给作为参照。

心靈感應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速热技术的领先者,两年内实现了速热引擎技术的迅速升级,持续刷新着行业速热记录。2009年,美的推出新品电热水器--F30F(遥控),该产品采用美的第3代速热引擎,可实现10秒速热,能效水平达到国家一级,是电热水器行业的速热标杆产品。国际明星巩俐签约代言美的电热水器后,其广告片明星产品即为F30F(遥控)。该广告片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黄金时段投放后,迅速成为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电热水器之一。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主要是:海尔Haier电热水器、A.O.史密斯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Midea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电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他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控,比较让人放心。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器和海尔电热水器都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美的电热水器拥有非常齐全的自主生产线,并且有很多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买电热水器我建议你买个安全系数高的,而安全性能最深入人心的代表就是防电墙,现在只有海尔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等少数几个品牌使用防电墙技术(都是西安交通大学研制出来的,海尔电热水器用的是第一代,美的电热水器用的是第二代),买电热水器建议你买海尔电热水器或者美的电热水器。另外,美的电热水器保温层采用独有的整体发泡技术,断电后每小时仅下降0.5~1℃。海尔电热水器等其它品牌用的都是分体发泡,就是先用模具把外壳发好,再把内胆装进去,保温效果不是特别好。美的电热水器的售后也很好,整机保修一年,内胆保修5年。另外,美的还推出每年一次定期上门免费清洗内胆,我自己觉得是比较实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