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大家电 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器指示灯反复亮灭是怎么回事?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beinila 2017-11-08

电热水器不要上水阀门的,它是靠压力差上水的。当热水器内胆的压力小于自来水的压力就进水,内胆的压力就随之增大当两者压力相等时就停止进水。热水器上面还有个带指针的小圆盘,这是刻度温度表看温度的。至于怎么知道水烧好没有,有加热指示灯和保温指示灯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电热水器不上水解决方法有这些电热水器不要上水阀门的,它是靠压力差上水的。当热水器内胆的压力小于自来水的压力就进水,内胆的压力就随之增大当两者压力相等时就停止进水。热水器上面还有个带指针的小圆盘,这是刻度温度表看温度的。至于怎么知道水烧好没有,有加热指示灯和保温指示灯的。

圣经耶稣 2017-11-08

电热水器不加热请从以下几个方面形如检修:
1、电热水器不加热要检查电源插头是否插好,有漏电保护插头的,插头上的指示灯是否亮,不亮说明保护插头可能坏了。
2、电热水器不加热需要检查内部线路是否接触不良,内部线路包括(电源线,加热管线,控温线)
3、电热水器不加热故障可以看加热指示灯亮是否亮,有两种故障现象,灯亮不加热、灯不亮不加热。

犬不也 2017-11-08

华生热水器实际措施:1.使用电热水器时,接通电源,指示灯亮,表示正在电加热,当水温达到设定值后,指示灯熄灭,表示切断电源。这样指示灯时亮、时熄表示正在自动保温。2.电热水器(贮水式)要先注满水,再通电加热,经预热后即可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