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家电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8
沈阳美的电热水壶坏了,哪位知道沈阳美的小家电售后电话?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11-08

2800元沈阳美厨家饰商行经营方太美的史密斯低于商场销售。免费送货安装。地址:皇姑区岐山中路66号(北行国美西走200米路北)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11-08

美的电热水壶安全健康,质量有保障,也是国内销量领先的品牌,我家有个壶用了好久了,并且售后服务态度很好,维修过后往往还会再次致电,询问反馈意见,总之美的的电热水壶是值得购买,值得使用的。

心于千里 2017-11-08

通常家电界把传统家电分为三类:黑色家电、白色家电、小家电。黑色家电主要包括电视机、录像机、音响、VCD、DVD等,是可提供娱乐的;白色家电则以空调、电冰箱洗衣机为主;小家电指的是电磁炉、电热水壶、风扇等家电产品。

女中英才 2017-11-08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