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水龙头 1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美标卫浴水龙头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1-09

1、正品美标卫浴豪华型一体式感应水龙头带温度调节CF-8831参照价84
02、美标卫浴CF-8805/8815全铜单孔冷热感应水龙头/面盆台盆龙头参照价196
93、美标卫浴厨房智能水龙头新品CF-5644魔厨感应厨房龙头正品参照价3990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1-09

美标全铜洗衣机龙头KJGH7896的报价为:35美国美标单冷水龙头SAD658的报价为:45美标卫浴壁式拖把池龙头CF-4610的报价为:9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7-11-09

竹箦水龙头价格有这些:
1、时龙卫浴龙头S22001-1,卖的价格是82元的。
2、居臣仕全铜旋转抽拉式面盆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85元的。
3、惠达卫浴龙头HDA191M,卖的价格是412元的。
4、时龙卫浴龙头S15401,卖的价格是158元的。
5、美标卫浴龙头CF-0901.102.50,卖的价格是61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