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大家电 1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海尔电热水器2000瓦和3000瓦区别?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vaseline 2017-11-09

个要看实际的产品型号的,通常功率在2000瓦以下的电热水器,电源插头是用10A,3000瓦以上的是16A,建议最好是先查清楚电热水器型号之后,联系厂家售后专业人员咨询。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11-09

运用热泵工作原理制热,与空调制冷相反——国家制冷标准是1000瓦,电制冷2800瓦。依照热平衡的原理,同时最少产生2800瓦的热功率,加上输入的1000瓦的电功率,实际产生的热功率在3000——4000瓦,把这些热量输送到保温水箱,其耗电量只是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电热水器即使热效率100%,输入1000焦耳电也只有1000焦耳的热)。

小太阳言夏 2017-11-09

1、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
2、美的快速电热水器
3、樱花快速电热水器
4、史密斯快速电热水器
5、飞羽快速电热水器
6、爱拓升快速电热水器
7、太尔快速电热水器
8、西门子快速电热水器
9、海尔快速电热水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