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大家电 1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海尔家用电热水器家电一下乡中标产品和不下乡产品有区别吗?谁晓得?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11-09

海尔冰箱BCD-215ADL下乡补贴后是2474电视LK37K1下乡补贴后是3544洗衣机XS50-728AHM下乡补贴后是1723电热水器FCD-HY60C1(AM)下乡补贴后是1491空调机KFRD-50LWRAF-S24500上下空调挂机KFR-35GWE1(DBP)3200上下加上厨房灶具JZY-Q23G(T3)500上下吸油烟机CXW-180-JS18CT3)600上下总共18032元,还可以置办消毒柜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调换型号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7-11-09

前家电下乡的品种包括彩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和手机。这四类产品是在对农民消费需求调查的基础上,综合考量以下方面因素确定的:
1、大部分中低端收入农民消费升级所需的大件消费品;
2、产品单价较高,通过补贴能够有效调动中低端收入农民购买积极性;
3、产品的技术、性能比较成熟,生产厂家比较集中,售后服务体系比较完善,不会产生补贴产品购买后的质量、服务等纠纷;
4、农民消费意愿较强,产品的销售增长潜力大;五是产品的生产能力大,对出口依存度高,外贸摩擦较多。最新一期家电下乡中标企业彩电中标企业(共10家)海信、康佳、长虹、创维、TCL、厦华、海尔、熊猫电子、捷联电子、乐华科技手机中标企业(共17家)中兴、天宇朗通、UT斯达康、三星、长虹、波导、康佳、华为、海尔、诺基亚、恒基伟业、海信、乐金、摩托罗拉、TCL金立、夏新冰箱中标企业(共40家)美菱、双鹿、海信、海信科龙、澳柯玛、TCL、新飞、海尔、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康佳、西门子、富士达、广东威王、索伊、慈溪三酉、飞龙、合肥晶弘、长岭、白雪、宁波华彩、海利士、宁波韩电、万事发、万宝、浪木、格兰仕、华日、尊贵、顺德安博、齐洛瓦、赛亿、博克、湖南华良、奥马、星星、浙江上工、三星、上海中日冷柜中标企业(共19家)澳柯玛、美的、小天鹅、美菱、白雪、统一电器、TCL、飞龙、海信科龙、新飞、康佳、浙江海利士、海尔、齐洛瓦、河南兆邦、星星、浙江上工、浙江华美、江苏格林洗衣机中标企业(共36家)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海信、澳柯玛、TCL、美菱、美的、小鸭、慈溪晨阳、上海中日、广东容声、宁波新乐、飞龙、吉德、浪木、辰佳、南方、宝洁、金帅、乐士、科飞、顺达、赛亿、四川超迪、新乡海宝、金羚、重庆欧凯、广安超臣、格兰仕、三星、湖南华良、惠而浦、浙江摩尔、中山威力以上是四大类家电下乡产品,现还有多种家电产品也下乡.其中还包括:空调,电脑,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灶.

谢同学 2017-11-09

我觉得威博热水器还可以吧,质量应该没问题,价格也还算便宜。不过现在的人购买热水器大部分都会追求品牌,由于品牌的东西使用的人多了,相对来说安全系数也会更高的。你也可以多考量几家啊。作为国家电热水器内胆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电热水器能效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家电协会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电热水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轻工业搪瓷行业10强企业、海尔集团防电墙技术联盟企业、“家电下乡”中标企业,威博是18个中国名牌、10个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的电热水器OEM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阿根廷、俄罗斯、新加坡、印度、朝鲜等37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电热水器行业最具规模实力的制造企业之一。2010年5月,通过广东省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斥资3.6亿元,作为广东省未来行业发展引擎的“新能源供暖供水系统项目”正式在威博启动,由省政府直接跟进、重点支持。日趋壮大的企业规模、日趋强大的研发技术,正推动着威博公司一步一步向国际化企业迈步。我个人觉得假如是自己买的新房子还是买大品牌的热水器,如:阿里斯顿、美的、史密斯、海尔、万家乐等,这些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但价格相对而言会高些。假如是出租房的话就可以买威博热水器比较实惠,暂时过度一下。

荭叻眼de兔 2017-11-09

的回答有误美的电压力锅是没有补贴现在有下乡补贴的还没有这一项.(美的产品补贴的有:空调冰洗电热水器太阳能微波炉电磁炉).其他品牌也有下乡补贴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