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水龙头 1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龙头阀芯的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9

toto台盆水龙头价格有这些:韵驰商贸有限公司的水龙头,龙头材质:不锈钢,控温类型:感应式,报价:RMB153.00富可士商贸有限公司的水龙头,阀芯材质:不锈钢,报价:RMB14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11-09

参照价格:530元类别:水龙头品牌:九牧把手:单把龙头材质:不锈钢阀芯:陶瓷阀芯

扬风帆 2017-11-09

摩恩优质陶瓷厨房水龙头66111的报价为:399摩恩淋浴龙头阀芯2232的报价为:55MOEN陶瓷片阀芯角阀100540的报价为:36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7-11-09

国际十大花洒品牌:摩恩,科勒,TOTO,汉斯格雅,乐家,美标,高仪,唯宝,和成,INAX水龙头做的很好的,价格可能稍高,家庭耐用品,体验而言,很划算了。水龙头最关键的还是阀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