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水龙头 1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九牧jomoo水龙头的价格表谁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11-09

对于九牧水龙头来说,随着技术的提升,水龙头的分类也是越来越细,不再像以往,一个水龙头可以用在任何的部位,如今依照使用地方的不同,水龙头的特点也是不一样的,例如面盆的水龙头和拖布池的水龙头就是不一样的,而面盆的水龙头更加的精致一些,价格略微高一些,在九牧水龙头价格表中,看到面盆的水龙头在200元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九牧四方三档冷热水龙头,价格为78元Jomoo九牧卫浴单冷热水龙头,价格为120元JOMOO九牧多功能水龙头,价格为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7-11-09

JOMOO/九牧,洗衣机水龙头,型号为7212-234,价格为29.9元。JOMOO九牧,洗衣机水龙头,型号为72021-183,价格为36元。JOMOO九牧,洗衣机水龙头,型号为P-105,价格为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