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水龙头 1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浴室龙头的价格怎么样?有谁晓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11-09

TOTO龙头配件价格:20.00TOTO龙头配件价格80.00TOTO感应龙头配件价格23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1-09

大众就是科勒,TOTO,马桶2000-5000,龙头500-3000,花洒500-3000高端就是汉斯格雅的龙头配杜拉维特的洁具。龙头6000-30000,洁具10000-50000。卫浴这种浴室用品,肯定要买质量较好的,这样的使用寿命长久,像比较普遍的科勒,TOTO,菲斯朗格等。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蝴蝶效应 2017-11-09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7-11-09

toto卫浴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也特别的贵。虽然不过个水龙头TOTO水龙头冷热水台盆DL363/-1475.00TOTO卫浴浴室冷热水台盆DL363/DL363-1450.00TOTO台盆水龙头DL361C12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