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水龙头 1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toto浴缸龙头价格一般是多少的?麻烦报一下价

质量结实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1-09

1、TOTO龙头面盆全铜水龙头价格:RMB638.0
02、TOTO卫浴单孔单柄水龙头价格:RMB499.0
03、TOTO厨房龙头DK307AR.DK307-1A价格:RMB788.004、TOTO水龙头DL321S翠鸟系列价格:RMB45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11-09

各个型号的toto墙出水龙头价格是:
1、TOTO/DL213墙出水龙头价格是:1678.00元/个
2、TOTO/D23B13墙出水龙头价格是:220.00元/个
3、TOTO/DB117墙出水龙头价格是:752.00元/个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09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acky医师 2017-11-09

丰特龙卫浴全铜龙头双孔入墙挂墙水龙头F-1121,价格145元。科勒kohlerK-72722T-4-CP丽笙挂墙式浴缸花洒龙头,价格546元。TOTO卫浴挂墙式淋浴浴缸龙头DM312,价格62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