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水龙头 1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怎么润滑九牧水龙头芯子?要注意哪些方面

九牧的水龙头芯子润滑不够,导致水龙头开启和关闭要用力,怎样润滑水龙头芯子?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11-09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11-09

方法;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九牧快开水龙头型号GFABAJFBCRMB45九牧快开水龙头型号JFSJFRMB48九牧快开水龙头型号FKWHF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