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水龙头 12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塑料水龙头什么品牌好?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塑料水龙头什么品牌好啊?塑料水龙头能用于阳台出吗?会不会容易老化?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1-09

1.在安装塑料水龙头之前,你需要依照你所安装地方的管道情况:即管道的大小及形状等,选取适合的塑料水龙头。在选取塑料水龙头时,需要选取好的品牌。由于塑料水龙头的价格很低,有一些生产商就在其生产过程中采用了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来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以赚取更多的利益。因此在选取塑料水龙头时,一定要看其品牌是否值得购买。
2.其次,在安装之前,还需要准备相关的工具,如粘胶、锯子、木棒等。粘胶是用来使塑料水龙头和其所接触的管道紧密相连的,使其不会脱落。木棒是用来把粘胶涂在塑料水龙头应该涂的位置的。锯子是用来调整其长度的。
3.再次,在安装塑料水龙头时,需要清除其管道内的杂质污物,以免发生堵塞的情况。在安装时应该直接把塑料水龙头的螺纹连接处对准所需要安装的管道,然后对其慢慢的进行旋紧工作,使其螺纹连接处完全隐藏在管道之内即可。
4.然后,在安装完成之后,需要对其进行静置工作,使其的粘胶凝固。而且还应该清洁塑料水龙头的表面,使其保持清洁状态、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7-11-09

福建的十大品牌是:九牧水龙头、中宇水龙头、辉煌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特陶水龙头、九牧王水龙头、宏浪水龙头、宇彤水龙头、特瓷水龙头、恒通水龙头。

梨树开花 2017-11-09

华艺水龙头、高斯水龙头、希恩水龙头、维莎、科勒这些牌子都是厨房用冷热水龙头排名前十的品牌,知名度较高,品质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