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生活家电 7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9
电水壶好不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1-09

龙的电水壶很好,我一直都在用,挑选的时候主要就是使用的寿命。电热水壶最主要的就是温控器,它决定了水壶的安全,寿命和水的温度。通常好的都是英国品牌的温控器。以及就是材料,不锈钢的都接近,但塑料的要是材料不好的话有塑料味,你买的时候可以用鼻子闻一下!你也可以点击进入查看最新电水壶销量排行榜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7-11-09

不光苏泊尔,市面上塑料电水壶几乎都用PP塑料,由于PP在高温下稳定,无毒无臭,不过PP也分型号,不好的会有比较大的塑料味。较好的PP都是外国进口的。

一夜七次郎 2017-11-09

每个排名情况依照不同情况排名有一定的差异,只能做个参照。美的保温电水壶嘉億保温电水壶拓璞保温电水壶优益保温电水壶其他保温电水壶爱雪保温电水壶哈尔斯保温电水壶昂臣保温电水壶生活日记保温电水壶九阳保温电水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