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厨房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厨房放硬币要放多少个?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11-0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厨房放硬币放8个比较好,在大多数中国人眼里,8就寓意发,发财,假如家里有做生意的就更要放8个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7-11-10

厨房在南面风水上化解的方法:
1、把厨房的墙面色换为土黄色,这样就能化解厨房在西北角的风水问题了。主卧室和洗手间相邻,不能把头对洗手间那边,这样对身体不好,风水也不好、处理洗手间在东面的问题,可以弄个隔断,就是在进洗手间的的那两堵墙上拉个门帘。如此布局,还同时考量了主卧室的隐私问题,两全其美
2、使用厨房一样开排气扇,抽油烟机,且保持厨房通气,干净卫生,在厨房忌放植物,这方位为火,假如再放植物为凶象加凶,放多几罐粗盐水,粗盐要多,填满为佳,注水过盐面,并在盐放上放6个五毛钱的铜硬币,用中国版的五毛钱硬币即可,盖子打开,使用碱性铜与厨房中的多余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分子进行一个有效的相应化学作用,使其空间的气流得到酸碱作用,让空间中的PH值有效改善。

魂殇痕 2017-11-09

化解:使用厨房一样开排气扇,抽油烟机,且保持厨房通气,干净卫生,在厨房忌放植物,这方位为火,假如再放植物为凶象加凶,放多几罐粗盐水,粗盐要多,填满为佳,且不能用加碘盐,一定有没加工过的盐粗,再注水过盐面,并在盐放上放6个五毛钱的铜硬币,用中国版的五毛钱硬币即可,盖子打开,这得使用碱性铜与厨房中的多余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分子进行一个有效的相应化学作用,使其空间的气流得到酸碱作用,让空间中的PH值有效改善。再于炉灶的底部放一块黄色的卡纸(文具店有售),这是土泄火的五行原理,把五鬼的火泄去,再在炉子下面挂一个葫芦,化病化是非化吵架。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