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房屋性质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这种黑色玻璃隔断或者移门是什么材质,施工工艺求解?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11-09

现在一种新型的隔断墙材质备受人们的追捧,那就是玻璃隔断墙。这种材质可以自由选取,可以选取钢化玻璃或者是普通玻璃,也可以选取玻璃的层面数量,还可以选取玻璃的白玻璃和磨砂玻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11-09

1、欧瑞嘉定做强化、防爆、磨砂玻璃隔断推拉门移门参照价20
02、儿童衣推拉门防爆玻璃移门240一平米铝镁合金平方米参照价24
03、英德尔衣柜移门/防爆强化玻璃移门/钛合金移门/移门参照价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杨隆秋 2017-11-09

玻璃静电贴,采用无背胶、工艺静电吸附工艺玻璃贴膜。安全环保,产品采用优质PVC原料,使用中预热遇冷不会产生收缩现象。可用在玻璃玄关、玻璃隔断、玻璃移门、淋浴房、玻璃门窗、阳光房等。价格在100元上下。

路漫漫 2017-11-09

题主好,黑色玻璃卫生间玻璃隔断的价格通常是80~500/平米。主要看你需要的玻璃厚度和材质。厚度越厚,价格越贵;材质有普通玻璃隔断、钢化玻璃隔断、艺术玻璃隔断,当然是后面的越来越贵。不过,有些板材如抗倍特板,也非常不错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