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厨房 1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8平米厨房装修预算要多少?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0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7-11-10

做150平米的茶楼普通装修的话,全包接近在8、9万样子吧,不包括其它家具、家电这些,假如对报价不满意,你也可以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会有几家装修公司给你出装修预算的,这样得到的价格会更加准确一些!

你好明天555 2017-11-10

现在市面上的装修公司数量多,但良莠不齐,报价也是千差万别。因此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有的公司报价最低可能是6万元,有的可能报价在10万元。100平房子简单就点装修,要8万,主要是看房主装修的项目,以及对材料的要求。价格参照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