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厨房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厨房的橱柜一下漏水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厨房的橱柜下漏水怎么办?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11-10

通常是,在贴厨房的瓷砖前,要预先设计好,你的橱,是怎么做的,计算好水电位等。确定整体橱柜了,知道如何布线了,在开始贴瓷砖,尽量多预留些孔位。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11-10

很多人对于制作橱柜的价格怎么算是有疑问的,主要有两种方法计算。所有的橱柜品牌的计价方式都是一样的。买过整体橱柜的人都知道,延米价是包括底柜和吊柜的总价,在此基础上,假如有局部区域只要底柜不要吊柜,就会按2/8;或4/6;的比例折算。市场上还有另一种以标准尺寸橱柜的单价来计算费用的方式,被称为柜体计价方式。例如:一个8平方米上下的厨房,橱柜长约3米,有三组底柜、两组吊柜。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算一算它的价格。方法
一、延米计价法:单位延米价3米,若2000元/延米,则3延米的价格为6000元。柜体计价法:三组底柜的价格+两组吊柜的价格。比如一组底柜的价格为1200元,三组则为3600元;一组吊柜的价格为800元,二组吊柜为1600元,在一起的价格总共为5200元。以延米为计价单位仍是现在橱柜市场的主要计价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在定制橱柜过程中,尽量把费用预算做得完备、详实,使每一笔费用都一目了然,就不存在问题了。整体橱柜是厨房的重要家具,在选购的时候也需要花上不少的价钱才能选购比较好的橱柜,先了解下整体橱柜的大致价格预算,再依照整体橱柜定制流程,定制自己满意的整体橱柜。

时间去哪er 2017-11-10

厨房用品包括很多,像厨房餐具、厨房灶具、厨房橱柜等等,

晨钟暮鼓 2017-11-10

安装方式有很多种,小型的厨房用的,可以装橱柜下,橱柜装不了的,可以装墙上。全屋净水器,安装在总管上面。实际可以咨询售后安装师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