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厨房 1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问问餐厅和厨房的隔断用什么颜色?需要关注哪些点

厨房和卫生间全靠生活阳台采光,采光不好,怎么设计?而且厨房很小,如何充分利用生活阳台?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11-10

有三种1简约厨房隔断装修效果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2复古厨房隔断装修效果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都放上了鲜艳的花儿,美丽动人。喜欢回归自然的感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样的设计方式。3现代风格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设计,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厨房和餐厅内的设计,都比较简单,颜色上选取了现代风格常用的黑白色搭配,真是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厨房与餐厅隔断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1、简约厨房隔断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柜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
2、复古厨房隔断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放上了鲜艳的花儿,很好看。
3、现代厨房隔断现代风格的厨房的隔断,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

情迷花香 2017-11-10

收纳柜的隔断用收纳柜把客厅和餐厅分割开来,不过又不是完全地隔断,收纳柜还能同时起到两个空间储物的作用。装饰物的隔断小户型里,多一张柜子都显拥挤,不会考量用到收纳柜隔断客厅和餐厅,不过可以用盆栽、沙发凳等。既能装饰空间,又起到功能区间的分割作用。珠帘的隔断假如想起到空间的通透作用,可以用珠帘或者纱帘来隔断客厅和餐厅。吊顶的隔断怕地面的隔断影响整体布局的话,可以用吊顶的隔断来区分客厅和餐厅。地毯的隔断用不同颜色的地毯划分客厅和餐厅的界限,也是一种隔断的方法。玻璃门的隔断客厅和餐厅之间用玻璃门隔断,可以提高空间的广度和深度,由于玻璃面本身就有拓展空间的效果。电视墙的隔断用一道电视墙隔开客厅和餐厅,是很多设计师会采用的方法,由于每个户型都会有电视墙,假如这么电视墙靠卧室有点吵,靠火性厨房有点危险,靠餐厅最明智。心理上的隔断说心理上的隔断有点虚,不过看这张图的设计,可以很自然地觉得餐厅和客厅是隔开的,由于设计师用了一个视觉的错位,“欺骗”的视力,也是一种创新之举。屏风的隔断古人很有智慧,用屏风来划分空间,在现代家具设计中也可以改良古风的屏风来装饰,特别是镂空屏风,营造一种客厅和餐厅的暧昧空间。

小圆 2017-11-10

题主好,中间可以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墙的颜色是白色,在里面加一些黑色的原素进去,地板可以是灰的,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柜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