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厨房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美式风格,厨房用深木色,厨房门可以用白色系吗?哪位有经验?

煤气表可以装到橱柜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11-10

题主好,要如何化解北方属于水,厨房属于火,厨房位于房屋的正北方就属于水克火了。用木泄水和木生火化解,厨房门口放绿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位于北方的厨房,摆粉红色的花,能给厨房添加活力。以及,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好,北方属于水,厨房属于火,厨房位于房屋的正北方就属于水克火了。用木泄水和木生火化解,厨房门口放绿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俊丸丸S圣炼 2017-11-10

1,U型橱是这间厨房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的饰面搭配白色的厨房门,不仅成全了美式空间内的大胆设计,并且展现出清新淡雅的格调。美式设计是嵌入在绿色中的透明质感。厨房内各式的物品展现出现代人的生活特色,营造出真实的生活感。2,在厨房这样一个以功能性为主的空间内,仍然选用了红棕色的木材做修饰,它做成的整体橱柜充满了美式乡村风格的质朴感。L型环绕式橱柜的柜门设计是极其精致的,每一处都展现着精湛的雕刻工艺。就连厨房门,也用木材给它量身打造,半透明的玻璃门带来明亮光线,整体上成就了厨房内的复古感与艺术气息。

顾才梅liane 2017-11-10

田园风格的厨房装修通常选用白色或枫木色,以浅色为主。而且不能单纯的考量厨房门,要与屋内所有门和装修风格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