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厨房 16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为什么用了疏通厨房一下水道的疏通剂却越来越堵了?有人知道吗?

煤气表可以装到橱柜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11-10

厨房下水道堵死解决办法:
1、用马桶(地漏)疏通器,皮碗式的,好点的有吸筒,放水后抽吸几下就好了。
2、用下水道疏通器,有摇手的钢丝做成,边放水边摇动疏通器,上下几次头发等就可带出来,管道也就疏通了。
3、直接用皮管放水冲洗,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使用自来水的压力疏通。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7-11-10

1、用铁丝来疏通下水道找一根直径0.5-1毫米的铁丝,将一根厂3-4米,直径在1毫米以下的铁丝对着,拧成一股使用:手握铁丝双头,把铁丝的单头朝下,弯入下水道中,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怎样疏通厨房下水道方向拧劲,假如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此时别拧劲了,直接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假如你的铁丝钩不到东西,是畅通的,那问题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楼下管道堵的。
2、通过水压疏通下水道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
3、太死的堵塞水道如何处理呢不过假如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铁丝,不过这个既贵又不好弄,最好找人来疏通,另外还有一种叫做管道疏通剂的东东,超市有卖,也可以试试。
4、疏通下水道的绿色方法:洗衣粉加热水的疏通方法洗衣粉加热水: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假如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这个方法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及方便,又行之有效。
5、圆木疏通下水道法把一根直径接近下水道管内径的圆木,插在管内,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

除了请专业的疏通管道的疏通外,自己动手的办法是:假如是厨房的下水道堵了,可用食用碱兑开水多冲几遍即可搞定;假如是卫生间的下水道堵了,可用洗厕所的浠硫酸或盐酸多冲刷几遍即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醉猫 2017-11-10

除了请专业的疏通管道的疏通外,自己动手的办法是:假如是厨房的下水道堵了,可用食用碱兑开水多冲几遍即可搞定;假如是卫生间的下水道堵了,可用洗厕所的浠硫酸或盐酸多冲刷几遍即可,也可以在店铺里买水道疏通剂,或者到市场上花拾快钱买一根2米长的弹簧钢丝管道疏通工具,在其头上1-2公分处作一10-20度的弯曲,在下水道的进出口处来回疏通,并用水配合冲洗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