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阳台 1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封阳台用双层玻璃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11-10

阳台双层钢化的价格差异很大。分好的和通常的。也分1.2MM跟1.4MM的。大约价格是300元封阳台/钢化玻璃280钢化玻璃320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11-10

我给你介绍下三种玻璃的区别,单层玻璃是一层的,价格低廉,但隔音隔热不好。双层玻璃是双层的,中间夹有干燥空气层并且密封,价格比单层玻璃,隔热隔音效果好,经常用于封阳台装修中。中空玻璃是将两块或两块以上的玻璃边部密封在一起,玻璃之间形成静止干燥气体,具有真空性能,其隔热隔音效果比双层玻璃好,不过这种玻璃需要定做,并且价格高。

日历及时 2017-11-10

斯卡特封阳台100.00德国维盾凤铝断桥铝封阳台280.00双层钢化玻璃封阳台150.00铝合金隔热隔音封阳台120.00凤铝中空隔音封阳台2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薪薪相惜 2017-11-10

现在市场上可用来封阳台的玻璃材料挺多的,有双层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等等,而对于不同的朝向和地区的阳台玻璃的选取都是有要求的。在南方地区,假如太阳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地方,通常都是采用的镀膜玻璃,在写字楼用的比较多,而在家中也可以用钢化玻璃的,特别是在无框阳台的封阳台,采用钢化玻璃的比较多。在北方地区,由于天气寒冷,风沙大,封阳台用的玻璃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三层中空玻璃。对于夹胶玻璃通常是用在顶部玻璃,特别是阳光房用的比较多。虽然封阳台玻璃材料很多,不过不同的地区使用的封阳台玻璃也是不一样的,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周到,选取适合的阳台玻璃,以免后期要跟换更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