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厨房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面馆厨房布局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jianimei 2017-11-10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3条)

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一、空间设计应该呈现使用率高的特点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二、烟道设计要配功率大的排风装置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三、上下水设计不要从同层走管道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四、净水装置可采用现在流行的“水家装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五、台面设计兼有准备区和操作区的功能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六、厨房里要融入休息娱乐设计

宝得力 2017-11-10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事项,
(1)电路安全、
(2)装修材料需易清洗、
(3)配套家具以简洁为主、
(4)放式厨房的换气是关键2,半开方式的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充足的采光,
(2)厨房与餐厅的空间层次,
(3)隔断的功能
3、封闭式厨房与餐厅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通光性,
(2)空间的布局,
(3)空气的新鲜

龙猫 2017-11-10

家居风水玄关客厅、厨房、神位、餐厅布局应关注事项(转载)时间:2013-01-0817:12:00玄关应关注事项:
(1)不宜太狭窄,应有五尺以上。
(2)不宜太阴暗,宜明亮。
(3)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