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厨房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福州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地址谁清楚?有什么要注意的?

什么样的设计才更加的实用,但是又要时尚一点的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11-10

以下是整体厨房比较好的品牌,可以参照下:
1:博洛尼整体厨房(东红星美凯龙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
2:韩国大信整体厨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沙滩6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11-10

以下是做的比较好的比较大的整体橱和实木品牌龙泽伟尼实木橱柜--德国品牌海尔橱柜-海尔整体厨房欧派橱柜-广州欧派橱柜企业有限公司金牌橱柜-金牌橱柜方太橱柜-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科宝橱柜-科宝博洛尼百V橱柜-成都百V橱柜

佘三金 2017-11-10

题主好,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福州分店地址有: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293号喜盈门建材城二楼福州市仓山红星美凯龙4楼福州市新南方3号大松别墅花园福建连江县马祖东路龙滨新界6#楼16-19号店面(二楼)福建省闽侯县海峡国际家居城3楼11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