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厨房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请问大家科勒整体厨房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0

题主好,科勒整体厨房的报价是6899元。该品牌的口碑很好,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做工非常的精致,他们的产品表面镀亮铬,质感完美,非常的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1-10

海尔的不错,单价格太高了,基本都是一万元以上,楼主可以考量整体厨房十大排名
1、海尔整体厨房
2、欧派整体厨房
3、方太整体厨房
4、帅康整体厨房
5、华帝整体厨房
6、意利宝整体厨房
7、志邦整体厨房
8、雅迪尔整体厨房
9、金牌整体厨房
10、我乐OLO整体厨房这是一张海尔整体厨房效果图

终承睿aoq 2017-11-10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一:尚品宅配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二:华帝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三:欧派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四:海尔5BOLONI整体厨房、6帅康整体厨房、7澳柯玛整体厨房、8伊莱克斯整体厨房、9樱花整体厨房、10意利宝橱等知名品牌

四海旅行 2017-11-10

成都捷西德式整体厨房实际地址:四一八建材市场6号门面,成都捷西德式整体厨房还是很好的,深受大家的喜爱。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