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沙发 1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沙发什么牌子好,CBD布艺沙发好不好?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1-10

题主好,在选购布艺沙发时,一定要以舒适为主,决定布艺沙发好坏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款式、面料、做工。选购布艺沙发时应关注,沙发的座、背套宜为活套结构,容易换洗。沙发面料应当比较厚实,经久耐用,久经摩擦不起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11-10

这是布艺沙发里面的高端品牌,沙发品质和设计都很不错,专业做布艺沙发的,我家就用的这个牌子。

清风 2017-11-10

其实品牌的布艺沙发有时候并没有通常品牌的布艺沙发好,布艺沙发的质量拼的就是框架是否牢靠,布艺质量是否透气性好,海绵等填充物其回弹性是否良好等等,与品牌没有多大的关系的。

遮天王 2017-11-10

题主好!主要还是要依照你家的风格选取,要看你喜欢布艺的还是cbd真皮沙发了,布艺沙发耐脏,易洗,真皮沙发的话就不耐脏了,材料也是不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