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沙发 2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什么沙发实用?顾家家居的沙发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1-10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11-10

顾家的真皮沙发非常不错的,之前看到朋友家就是用的顾家的沙发,觉得高大尚啊!同时也是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十大真皮沙发还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你也可以去了解对比,价格的话,相对于普通的品牌肯定会贵一些的。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0

斯可馨沙发质量很好的,是一线的沙发品牌,全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分别是芝华仕CHEERS、上下、和睿嘉品KBH、爱依瑞斯ARIS、大班Daban、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联邦.米尼、吉斯JISI、斯可馨,可见斯可馨质量这些是有保障的。

韩尕烷 2017-11-10

十大名牌布艺沙发:玛仕蒂夫梅德比(Medalist)欧斯廷(osteen)捌零后舍(80house)乐悠居(LeyoHome)乐和居周家庄曲美家具家家尚品顾家家居(kuka)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