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沙发 20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林氏木业的家具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11-10

林氏木业在佛山有专门的家具的展厅,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沙头工业园A区。除此之外林氏木业在北京有家居体验馆——爱蜂潮家居体验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桥东盛世龙源21号。其他省市冒充林氏木业专卖店的都不是林氏木业旗下的店铺,请购买者知晓,谨防被骗。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7-11-10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HAM 2017-11-10

前段时间家里刚买了一款林氏木业实木床,床的板式式非常大气,款式好看,安装牢固,采用大螺丝固定,质量非常好。你假如要买的话,尽管放心选购,并且林氏木业家具的品牌也是比较出名的,你可以的查询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